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数据:比特币“储备风险”很低,未来依然看涨

2021-03-24 10:13:14 外汇天眼
据报道,尽管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出现了一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但它的牛市行情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Glassnode的数据,比特币对于现有持有者和潜在买家

据报道,尽管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出现了一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但它的牛市行情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Glassnode的数据,比特币对于现有持有者和潜在买家而言仍有吸引力。比特币的“储备风险(reserve risk)”目前仅为0.008,远低于2017年12月、2013年12月和2011年6月牛市狂热期间0.02以上的高点。

该指标衡量的是投资的风险回报比,该比率基于长期持有者在任何给定时间点对价格的信心。目前的低水平表明,人们对于比特币的价格仍然怀抱信心。

Vailshire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Rose发推称:“与过去的牛市相比,长期持有者卖出比特币的动机仍然相对较低。‘储备风险’指标表明,就价格上涨而言,当前的牛市仍会持续很久。”

与此同时,这一看涨信号与其他链上指标(如市值相对于已实现价值的比率)所呈现的乐观前景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