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rayscale管理的加密货币突破450亿美元

2021-03-20 10:41:26 外汇天眼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日前宣布,该公司管理的数字资产总价值已超过450亿美元。比特币仍然是Grayscale持仓量最大的资产,该公司目前持有超过65万枚比特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日前宣布,该公司管理的数字资产总价值已超过450亿美元。比特币仍然是Grayscale持仓量最大的资产,该公司目前持有超过65万枚比特币,总价值约为380亿美元。

根据官方声明,Grayscale管理着价值454亿美元的加密资产。目前,Grayscale的以太坊资产价值超过57亿美元。该公司在过去30天内购买了超过4.5万枚ETH。

本周早些时候,Grayscale宣布扩大公司的投资组合,推出了5种新的加密货币投资信托基金,包括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Chainlink (LINK)、Decentraland (MANA)、Filecoin (FIL)和Livepeer (LPT)投资信托。

莱特币(LTC)是Grayscale持仓量第三大的加密资产,该公司目前持有超过140万枚LTC,总价值约为3亿美元。与此同时,Grayscale管理着价值近1.58亿美元的比特币现金(BCH)以及超过1200万的以太坊经典(ETC)。

此外,加拿大投资管理公司Purpose Investments最近宣布,该公司的比特币ETF在推出一个月之际管理的资产超过10亿美元。而中国科技公司美图昨天宣布,收购了价值近5000万美元的比特币和以太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