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经纪商 BDSwiss 喜获两项 ISO 认证

2021-03-19 18:13:58 外汇天眼
经纪商BDSwiss已获外部认证机构 TüV Cyprus 和 TüV Nord Group 授予两项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以下简称“ISO认证”),这是该公司在运营方面取得的一块重要里程碑。BDSwiss 是一

经纪商BDSwiss已获外部认证机构 TüV Cyprus 和 TüV Nord Group 授予两项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以下简称“ISO认证”),这是该公司在运营方面取得的一块重要里程碑。

BDSwiss 是一家受多家监管机构监管的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在所有受塞浦路斯证劵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的零售交易行业投资公司中,该经纪商是首批获得 ISO 认证的经纪商。

ISO 认证的验证过程非常严格。为满足相关要求,BDSwiss 去年曾实施一系列举措。最终,该公司于今年年初成功获授 ISO/IEC 27001:2013(ISO 27001)认证,以及 ISO 9001:2015(ISO 9001)认证。

ISO 9001认证为质量管理系统(QMS)设定了标准。目前,全球已有100万家公司获此认证。

根据 ISO 标准,BDSwiss 已增加内部基础设施,来确保在包括该公司旗下3家主要分公司在内的整个集团范围彰显基于基本原则的核心信念。

此外,获得 ISO 27001认证意味着 BDSwiss 已经通过运行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提高有效管理信息安全风险的能力。这也证明 BDSwiss 注重实施安全措施,且其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现已能抵抗最复杂的网络安全威胁。

BDSwiss 总部位于瑞士,目前正通过其塞浦路斯子公司为欧洲客户提供交易服务。上个月,BDSwiss 的 WebTrader 刚集成了一款新的趋势分析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