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DSwiss推出新趋势分析工具,仅在WebTrader提供

2021-02-20 17:41:07 外汇天眼
BDSwiss Group近期推出完全集成的WebTrader趋势分析工具,并将其添加至技术分析套件。新趋势分析工具目前仅支持在BDSwiss WebTrader使用,旨在自动化技术分析,同时使交易员能够

BDSwiss Group近期推出完全集成的WebTrader趋势分析工具,并将其添加至技术分析套件。

新趋势分析工具目前仅支持在BDSwiss WebTrader使用,旨在自动化技术分析,同时使交易员能够借助人工智能发现交易机会。新趋势分析工具提供股票差价合约、大宗商品差价合约、货币差价合约等交易品种的实时分析和趋势线叠加,提供实时见解,帮助交易员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新趋势分析工具集成了人工智能、Autochartist机器学习算法与BDSwiss的WebTrader图表工具,可以实时监控数千种交易品种,同时应用技术指标来创建交易设置的实时仪表板。

新趋势分析工具跟踪多个数据点,计算和优化未来价格走势的概率值,同时还考虑了来自第三方供应商的最新收益报告、财报和汇总数据。

新趋势分析工具整合到BDSwiss的WebTrader平台中,为BDSwiss客户提供了全面的自动化技术分析解决方案。BDSwiss交易员可以查看实时图表上的潜在交易机会,并且可以通过自调整订单窗口直接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