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分析的方式有哪些

2021-03-17 18:12:13 外汇天眼
对外汇交易的分析方法有基础法和技术法
1.分析位置
在外汇交易分析时,投资者应该把国家的政治和经济形势作为一个整体来分析,也就是从宏观角度来分析,而不是从微观角度来分析经

对外汇交易的分析方法有基础法和技术法

1.分析位置

在外汇交易分析时,投资者应该把国家的政治和经济形势作为一个整体来分析,也就是从宏观角度来分析,而不是从微观角度来分析经济形势。

2.分析经济数据

当我们分析基本面的时候,主要要分析市场的热点。投资者应该注意,市场的热点会随着政治经济环的变化而变化。

基本分析要考虑什么因素?

1.经济因素

(1)宏观经济形势

(2)利率水平

(3)通货膨胀通货膨胀率是影响汇率变动的基础。

2.政治因素

国际政治形势、政治事件、国与国的关系、重要政治领导人的交换、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劳资纠纷以及一些国家的罢工等政治因素。会对一个国家的汇率产生巨大而突然的影响。

3.市场因素

投资者的趋势、大投资者的意图和操纵可能对股价有很大影响。在外汇市场上,人们是买入还是卖出某种货币与交易者对未来形势的看法有很大关系。当交易者预计某一种货币的汇率在未来会下跌时,他们会大量抛售该货币以避免损失或获得额外收益,而当他们预计该货币在未来会上涨时,他们会大量买入该货币。

4.政府因素

汇率波动将对一个国家的经济产生重要影响。目前,各国政府(央行)经常干预外汇市场,以稳定外汇市场,保持经济健康发展。有四种主要的干预方式

(1)在外汇市场买卖外汇;

(2)调整国内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

(3)在国际范围内发表影响市场心理的声明;

(4)与其他国家联合,通过政策协调进行直接干预或间接干预。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