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短线的优点与缺点

2021-03-16 13:57:10 外汇天眼
外汇短线交易怎么做?外汇短线的优点与缺点:
优势:
1、灵活交易,以量取胜,由于操作灵活,每天多次操作,一天的累计利润也非常可观。
2、等待时间很短。短线交易可以让买卖者可以在短

外汇短线交易怎么做?外汇短线的优点与缺点:

优势:

1、灵活交易,以量取胜,由于操作灵活,每天多次操作,一天的累计利润也非常可观。

2、等待时间很短。短线交易可以让买卖者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成交易,就靠这一点就吸引了很多的人,因为可以快速的完成,就可以不用等。运气好的话,半小时就能赚几百甚至几千块。

3、信号很多,短时间内信号会更多,所以市场上的交易机会乍一看会更多。

4、心理负担很小。在短线交易中,你完全可以在第二天重新开始,订单快速的完成,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心理负担很小。

缺点:

1、信号过多也是弊端。虽然很多信号看起来是在短时间内形成的,但是短时间内信号的稳定性会大大降低,甚至会出现很多虚假信号,导致交易者判断错误。对于交易者来说,并不是信号越多越好。

2、交易是随机的。交易员通常在下单前进行分析,但他们总是在点位到来之前进场,这增加了止损的压力。在这个过程中,甚至忽略了一些基本的外汇知识。

3、判断时间越短,越难理性判断市场情况。我们常常错过最好的进入机会。但是,如果动作太快,就容易出错。对于绝大多数交易者来说,如果判断时间太短,出错率自然而然就会变得很多,从而交易成功率会有波动。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