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之关键点交易我们如何把握?

2021-03-15 18:03:22 外汇天眼
投机,世界上最彻底的魔力游戏。但是,这个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心理不健全的人不能玩,企图一夜暴富的人不能玩。如果这些人贸然卷入,最终会一贫如洗。这是这本

投机,世界上最彻底的魔力游戏。但是,这个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心理不健全的人不能玩,企图一夜暴富的人不能玩。如果这些人贸然卷入,最终会一贫如洗。这是这本书的第一段话,我读起来很亲切,很具体,投资了4年的我,从快速赚钱到快速赔偿,对这段话有很深的感觉。但是,几年前,这句话对我来说太抽象了,这句话没有共鸣的人很难深刻理解。

我对那个作者关于“关键点”的运用,有着非常强烈的认同感。但是,不同的人对要点有不同的认识,不适合做手的人适合你。但这一关键点所说明的行情启动的心理时机,正好在这一准则发出信号时果断行动。用关键点预测市场运动,有一点要记住,如果价格窜后没有按照应有的模式运动,那就是一个必须注意的危险信号操作者,说明当交易理由不存在时,止损是最好的选择。上面是我读完这本书的一点体会,这点浅薄的认识也只能是窥探一下,毕竟我的投资经验与作手的投资经验无法相比。

但是,我比他幸运,我可以研究他的书,我可以研究很多主人的思想。就我们当年对作家某些方面的理解而言,是无法理解的,但不管怎样,作为一生的传奇投资经历和悲剧结局,给后人留下了广阔的思考空间。在这方面,作手的死亡胜过一般人的死亡,作手的生命也比一般人的生命更有意义。他在投资领域的探索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经验教训,他永远是伟大的象征!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