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301326捷邦科技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

2022-09-15 20:30:07 外汇天眼
据报道,捷邦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捷邦科技,申购代码为30132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发行价格还未得知。那么,捷邦科技值得申购吗?一起来简单的

据报道,捷邦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捷邦科技,申购代码为30132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发行价格还未得知。那么,捷邦科技值得申购吗?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捷邦科技值得申购吗捷邦科技可以申购吗

2022年6月13日,捷邦科技IPO已注册生效,即将登陆创业板。捷邦科技是定制化的精密功能件和结构件生产服务商,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设计研发、材料选型验证、模具设计、试制、测试、量产等一系列服务。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可靠的产品品质,捷邦科技赢得了苹果、谷歌、SONOS等知名终端品牌厂商的高度认可,成为其长期合作的供应商。

2007年成立以来,捷邦科技一直专注于消费电子精密功能件和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并基于自身技术积累、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拓展和丰富公司的产品种类,从简单的防护类、缓冲类、粘接类功能件产品,逐步拓展至热管理类、缓冲类及屏蔽类等传统精密功能件。那么,捷邦科技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