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ipple与YouTube就XRP诈骗视频达成和解

2021-03-10 18:42:57 外汇天眼
区块链公司Ripple宣布,该公司已经解决了与视频分享平台YouTube的法律问题。Ripple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于2020年对YouTube提起诉讼,理由是YouTube没有执行

区块链公司Ripple宣布,该公司已经解决了与视频分享平台YouTube的法律问题。Ripple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于2020年对YouTube提起诉讼,理由是YouTube没有执行其政策,允许虚假账户进行瑞波币赠送骗局。

根据Garlinghouse的一份官方声明,Ripple和YouTube将共同合作来检测瑞波币骗局。Garlinghouse提到,社交媒体平台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夸奖了Ripple在探测和预防有关瑞波币的金融犯罪方面所做的努力。

“去年,我和Ripple起诉YouTube,称其允许虚假账户(假冒我/Ripple的认证账户)进行瑞波币诈骗,未能执行自己的政策。我们现在达成了一项决议,要共同努力,防止、发现和打击这些骗局。社交平台开始认识到它们在允许加密骗局持续存在方面的作用,并认识到需要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一些像瑞波币这样的取证技术正在帮助检测和追踪被盗资金,但平台需要带头冲锋,”Garlinghouse说。

自2020年初以来,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网络诈骗呈上升趋势。加密货币市场正在迅速发展,骗子们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窃取资金。2020年7月,骗子攻击了美国一些名人的推特账户,偷走了价值超过12万美元的比特币。去年11月,Ripple警告用户,有一个提供瑞波币奖励计划的欺诈网站。

Garlinghouse在谈到与YouTube的最新和解时表示:“虽然具体和解条款是保密的,但大家都清楚,在世界各国政府都在密切关注加密货币的关键时刻,如果没有问责和行动,这个行业的信任就会受到侵蚀。”

瑞波币是世界第七大加密货币,市值超过2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