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和股票有什么区别呢

2021-03-08 08:29:02 外汇天眼
外汇和股票有什么区别?我个人认为两者的区别不大。就像现在很多外汇投资者以前做过股票一样,从股票中转手、获利、亏损。我个人认为外汇风险系数比股票大一点,但收益率比股票高

外汇和股票有什么区别?我个人认为两者的区别不大。就像现在很多外汇投资者以前做过股票一样,从股票中转手、获利、亏损。我个人认为外汇风险系数比股票大一点,但收益率比股票高得多。

外汇市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公开、公正、透明的特性受到很多投资者的欢迎,但并非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市场赚钱,分汤。投资本身就是一种投机,有人赚钱,有人赔钱,相信巴莱特定律,也就是我们的二八法则,80%的社会财富掌握在20%的人手中,这在我们的投资市场中同样有效,不仅仅是外汇,还有其他投资。而我个人认为可能不会有20%这么多,偶尔每个外汇投资者都会经历盈利,但真正能笑到最后的人又有多少呢?一般从事外汇投资类的人有两种。

第一种:抱着投资的心态,总是考虑如何降低风险,如何控制自己的风险,让风险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追求长期稳定的回报。即使偶尔有亏损,也在我们的承受范围之内,最后整体盈利。

第二种:把投资当成一种投机,想一夜暴富,风险极高的回报。没有合理的资金规划安排,最后的结果只会是一次失败。这种人永远是大多数,还会继续流动。他们可能一开始想的很好,计划的很完美,但是真正操作的时候,就什么都忘了,亏钱之后就后悔了。其实这不能怪谁。

因此,做投资也是一种心态投资,如果你有良好的心态,较强的自控能力那么在这场投资游戏中,虽然你不一定是最后的赢家,但至少你也不会是一个输家,如果你的心态不好,那么建议你不要做投资,或者找专业的正规的金融经纪人帮你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