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投资比特币怎么样

2021-03-05 11:26:14 外汇天眼
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全球经济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其中包括许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仍将持续走低。而且在经济下滑和物价飞涨的情况下,我们的资产怎么能做到保值增值?多数人看来,我们

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全球经济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其中包括许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仍将持续走低。而且在经济下滑和物价飞涨的情况下,我们的资产怎么能做到保值增值?多数人看来,我们错过了最佳买房时机,纷纷感叹:早知今日,我也是人生赢家。

毫无疑问,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机会的社会中。房地产,股票市场,P2P,一个个新鲜热词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刺激着你的大脑:暴富的机会似乎随时都有,但,大多数人还是没能抓住这个机会。现在,一个新的产品出现在我们眼前,那就是比特币!

自比特币诞生以来已经有十年,其价格已经上升了N万倍,也许,这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的十年才是比特币真正发力的时期。10年前,如果错过了购买房的机会,今后10年的比特币行情绝对不能错过。今年是比特币减产周期,对我们的普通投资者来说,现在购买、持有、持有比特币的可能性最高的时机到了。

但比特币价格不菲,目前一枚比特币的价格在33万元人民币,对大多数投资者而言,资金可能是比较有限的,持有比特币的人数也相对较少。

说到底,事情并不一定非得如此,投资有风险,损失也很大。由于从事投资这一行业,很多人本末倒置,都在考虑如何赚钱,很少有人会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在比特币上投资是赚钱的,但是要知道如何布局,如何建仓,如何止损,比如如何止盈,如何加仓,如何锁仓等等。而且币圈毕竟消息面的影响力有限,技术方面这块是精通的,也是至关重要的。而且,一颗心的心态和帐户资金的数量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最终,投资比特币,有囤币和合交易商,如合约,又分为强迫交易和撮合交易,那么撮合交易缺陷太多,容易倒圣大行情难成交现象,所以做合约一定要选强迫交易,也就是任意点的任意行情,想成交随时可以成交。假如以上选择扬长避短,那么总体来说,投资比特币是赚钱的。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