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ools for Brokers 新附加应用程序开始支持周末交易

2021-03-03 10:02:59 外汇天眼
国际货币对技术公司 Tools for Brokers 今天宣布,其新附加应用程序现已支持周末货币对交易,且能获得 LMAX集团的全球流动性。该新附加应用程序将通过支持非交易时段的交易来对

国际货币对技术公司 Tools for Brokers 今天宣布,其新附加应用程序现已支持周末货币对交易,且能获得 LMAX集团的全球流动性

该新附加应用程序将通过支持非交易时段的交易来对冲汇市休市时的风险,其运营时间为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周五晚17:05到周日晚17:00。这样就可以确保客户能够7天24小时随时进行保证金交易。

由于Tools for Brokers 所有解决方案都具有去中心化本质,新附加应用程序的系统不会存在宕机或维护时间。这意味着经纪商可以享受无缝交易。部分经纪商已经入手了这项新服务,并开始享受周末交易带来的好处。

Tools for Brokers首席执行官 Alexey Kutsenko 在发布会上表示:“长期以来,市场参与者一直要求能够在非交易时段进行交易。我们为能在如此重要的市场中走在前列而感到自豪。世界永远不会停滞不前,一直在变化。在周末进行交易是合乎逻辑的。我们坚信,这是前进的关键之路,且它将很快成为行业标准。”

关于Tools for Brokers

Tools for Brokers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屡获殊荣的零售经纪商技术提供商。Tools for Brokers 的旗舰 MT4/MT5 流动性桥接解决方案 Trade Processor 可支持多家流动性提供商,能帮助经纪商管理风险、收集数据,并通过单个控制台实现所有关键流程的自动执行。Trade Processor 的周围建有一整套产品生态系统。该桥解决方案还集成了数据监控和报告软件、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及其他工具。对于任何规模的经纪商来说,它都是一个综合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