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拿大金融公司提交比特币ETF申请

2021-02-05 09:30:37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金融服务公司Accelerate Financial Technologies周三宣布,已经正式向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提交了初步招股说明书,以获得Accelerate Bitcoin ETF在多伦多

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金融服务公司Accelerate Financial Technologies周三宣布,已经正式向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提交了初步招股说明书,以获得Accelerate Bitcoin ETF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批准,股票代码为ABTC。

根据官方公告,ABTC将以美元和加元提供,管理费为0.70%。ABTC表示,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尚未批准其上市申请。

Accelerate Financial于2017年在加拿大推出了首支比特币基金。该公司计划向投资者提供广泛的另类投资产品。该公司是加拿大最著名的另类投资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过去几年拒绝了几次对比特币ETF的批准。2018年,SEC拒绝了Winkelvoss兄弟的比特币ETF尝试。2020年2月,SEC拒绝了Wilshire Phoenix竞购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加拿大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资产的立场与美国略有不同。Accelerate Financial的最新文件显示,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公司正试图在明确的监管环境下提供比特币相关的投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