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外汇交易保证金

2021-02-02 18:32:24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保证金是指投资者在证券市场融资购买证券时必须支付的自助基金。保证金交易又称虚盘交易、金交易,是投资者以自己的资金为担保,扩大银行和经纪人提供的融资进行外汇交

外汇交易保证金是指投资者在证券市场融资购买证券时必须支付的自助基金。保证金交易又称虚盘交易、金交易,是投资者以自己的资金为担保,扩大银行和经纪人提供的融资进行外汇交易,也就是扩大投资者的交易资金。

保证金交易又称虚盘交易、金交易,是投资者以自己的资金为担保,扩大银行和经纪人提供的融资进行外汇交易,也就是扩大投资者的交易资金。融资比例一般由银行和经纪人决定。融资比例越大,客户需要支付的资金就越少。国际融资倍数也称为杠杆。例如,市场标准合同为每手10万元,经纪人提供的杠杆比率为20倍,买卖需要5000元保证金的杠杆比率为100倍,买卖需要1000元保证金。银行或经纪人之所以敢于提供较大的融资比例,是因为市场每天的平均波幅很小,只有1%左右,市场是连续交易,加上完善的技术手段,银行或经纪人完全可以用投资者少的保证金抵抗市场变动,不需要自己承担风险。

外汇交易是世界上最大和最频繁的资本流动形式,每天的交易额约为1.4万亿美元。由于美元是形式上的通用货币,一般以美元作为计价数量的单位,随着欧元的崛起,在外汇交易市场上,欧元作为结算单位?也不少见。与其他金融市场不同,外汇市场没有特定的场所或集中的交易所。所有交易都以银行、交易经纪人、个人电子网络、电话、传统柜台等形式进行交易。只是,一些机构,如银行向个人提供外汇交易的管道,另一些机构主要向其他机构提供外汇交易渠道发展业务。正因为没有具体的交易所,交易的参与者遍布世界,外汇市场可以24小时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