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加坡警局与金融管理局对CoAssets旗下公司开展联合调查!

2021-02-01 18:01:11 外汇天眼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以下简称“MAS”)今天宣布,新加坡警察局商务事务部(CAD)与 MAS,已根据《刑法典》第224章和《证券和期货法》289章,对 CoAssets Ltd(CoAssets)旗下公司开展联合调查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以下简称“MAS”)今天宣布,新加坡警察局商务事务部(CAD)与 MAS,已根据《刑法典》第224章和《证券和期货法》289章,对 CoAssets Ltd(CoAssets)旗下公司开展联合调查。此次调查的起因是收到公众投诉 CoAssets 旗下公司涉嫌不当行为

在所有 CoAssets 旗下公司中,CA Funding Pte Ltd(以下简称“CAFPL”)是唯一家由 MAS 监管的资本市场持牌服务提供商。但 MAS 在一次审查中发现,CAFPL 存在信用评估程序失效,未充分向投资者披露信息,未能解决与其平台上的发行人之间的利益冲突等违规行为。2020年3月,MAS 下令禁止 CAFPL 挂牌上市任何证券、招募投资者,以及接受证券认购。除了上述禁令,MAS 还要求 CAFPL 指定一名独立外部审计师,审查其补救措施的有效性,并解决其缺陷。

2020年12月,CAFPL告知MAS 该公司已无法遵守《证券和期货法》的最低基本资金要求,打算停止运营。依照 MAS 对 CAFPL 的指示,自那之后,CAFPL 持有的所有客户资金应已退还给投资者。MAS现正密切监视 CAFPL 实施其停止运营计划,力图保护投资者免受不公平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