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差价合约是什么 外汇交易者如何投资差价合约?

2021-01-29 19:14:13 外汇天眼
差价合约是什么?外汇天眼(fxeye.org)今天来告诉大家,对于外汇和金融交易者来说,差价合约是方便受欢迎的工具。但是,如果你仍然对此知之甚少,你可能会好奇什么是差价合约。

这意

差价合约是什么?外汇天眼(fxeye.org)今天来告诉大家,对于外汇和金融交易者来说,差价合约是方便受欢迎的工具。但是,如果你仍然对此知之甚少,你可能会好奇什么是差价合约。

这意味着你可以用杠杆用更少的资金(保证金)来增加购买合约的数量。

差价合约(CFD)是买方和卖方通过签订交易合约,计算以某一特定目标金融产品的开仓价值和平仓价值的差异完成的投资行为。

所有类似差价合约的杠杆交易产品都有助于更有效地利用投资资金。但是,请注意,与非杠杆交易产品相比,杠杆交易可能会给你的投资带来很大的利益和损失。

差价合约通常以保证金进行交易,只入交易产品合约总值的一部分资金即可交易,与传统的现金交易模式相比,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有限的资金提高投资潜力。你的利益和损失取决于你购买和销售交易产品的价格差异。

外汇交易者如何投资差价合约?

差价合约交易是外汇交易者在外汇和股票等最受欢迎的金融交易市场进行投机交易的便利方法。如果你想投资美元兑欧元的趋势,或者Facebook股票很快就会上涨,比起花几千美元买股票,你可以买到差价合约。差价合约(CFD)允许您使用一定总价值的一小部分进行投资。外汇交易的标准数量为10万货币单位(美元、欧元等)。),但也可以交易迷你手(10000)和迷你手(1000)。开立交易账户时,资金存入账户后,可作为交易差价合约的资金,可以用杠杆进行交易。

例如,杠杆可以投入10:1,000美元投资10,000美元。这里的1000美元被称为保证金(存款),10:1的杠杆意味着以10,000美元的价值获利或损失。因此,如果价值上升2%,变成$10,200,如果你选择平仓,你将获得$200。因为初始保证金是1000美元,所以从1000美元的保证金中获利200美元,相当于20%的报酬率。但是,价值下降2%的话,200美元的损失也意味着损失20%。

这个简单的例子不包括交易相关费用。一些经纪人收取交易佣金、保证金,甚至差价作为交易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