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价值投资是活的 是不断迭代不断生长的

2022-12-14 09:47:44 外汇天眼
在近期有一些第三方的数据就揭露了投资老将归江管理的信璞价值精英1号,现在就获得了较好的回报,本身就作为公募基金最早的一批投资践行者经历了什么样的变化?针对这个话题就做

在近期有一些第三方的数据就揭露了投资老将归江管理的信璞价值精英1号,现在就获得了较好的回报,本身就作为公募基金最早的一批投资践行者经历了什么样的变化?针对这个话题就做了一个坦诚的交流。

价值投资是活的价值投资是活的

归江针对于此次的相关话题,也是做了一个交流就说稳健,才能使得百年船在今年的大幅度调整市场之中,归江的产品一直都保持着正收益而贵江泽表示每个经济到达一定的阶段之后,都会面临着发展与公平之间的再平衡,对于整个公司来说,内在的价值就是经过社会生态,把产品力作为目标,这样公司才能够长久发展,也会放弃一些规模性的问题,这种经营模式和投资逻辑也能高度融洽。并介绍了一直都是想引用比较保守的策略,估值的保守以及行业上会做一个相对的均衡,也会给资产的流动性预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