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勤:明年商业地产投资将趋稳,物流、长租公寓等资产前景可期

2022-12-13 10:47:48 外汇天眼
近几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市场出现调整,有很多的行业都有着不确定性,因此针对于2020年的整个运营计划将更加的谨慎,而德勤则表示明年商业地产的投资将更加的稳定。德勤:明年商业

近几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市场出现调整,有很多的行业都有着不确定性,因此针对于2020年的整个运营计划将更加的谨慎,而德勤则表示明年商业地产的投资将更加的稳定。

德勤:明年商业地产投资将趋稳,物流、长租公寓等资产前景可期德勤:明年商业地产投资将趋稳,物流、长租公寓等资产前景可期

在经过德勤的调查之后就发现,像是国内的一些远程办公室则并没能普及,有很多的企业都是集中办公,对写字楼的需求也是要提供一个有利的支撑,而在2022年前三季,写字楼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控制率是有所上升的。

但现在即便如此,有着大部分的投资者,预计在明年的商业地产投资情况可能将有所改善或者稳定,写字楼则是有着较大的吸引力,因此也提供了投资的机会,2023年房地产将呈现出复苏趋势。长远来看,电商的发展也是房地产行业的一大驱动力。物流,长租公寓之类的资产,在以后也能赢得更多投资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