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奥恰洛夫在中国属于什么水平?一年收入多少妻子是谁

2022-10-28 20:02:11 外汇天眼
2022年WTT世界杯决赛男单1/4决赛,中国选手樊振东苦战五局后以2-3不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随后,外界对奥恰洛夫个人资料颇为好奇。他在中国属于什么水平?一年收入多少?下面,我们一

2022年WTT世界杯决赛男单1/4决赛,中国选手樊振东苦战五局后以2-3不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随后,外界对奥恰洛夫个人资料颇为好奇。他在中国属于什么水平?一年收入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奥恰洛夫一年收入多少乒乓球

据悉,奥恰洛夫,1988年9月2日出生于乌克兰基辅,4岁时因为切尔诺贝利核灾难而举家迁往德国,德国乒乓球运动员。父亲是前苏联乒乓球国家队的主力成员,母亲是一名拥有A级教练证书的乒乓球教练,妻子叫珍妮•梅尔斯特罗姆,也是一位乒乓球运动员,她是瑞典人,两人育有一儿一女。

据公开信息,奥恰洛夫私下和国乒队员的关系也不错,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从其水平来看,在中国排名也是靠前的。有说法称,奥恰洛夫一年收入可能为330万人民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