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保姆“变装”代雇主做核酸 俩人已被行政处罚

2022-10-17 10:13:51 外汇天眼
核酸检测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在生活中,也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毕竟只有做了核酸检测才能知道你有没有被感染新冠病毒。但日前消息指出,有保姆“变装”代雇主做核酸,这是怎么回

核酸检测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在生活中,也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毕竟只有做了核酸检测才能知道你有没有被感染新冠病毒。但日前消息指出,有保姆“变装”代雇主做核酸,这是怎么回事呢?

代做核酸检测代做核酸检测

在9月14日上午时间段,普陀公安分局白丽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怀疑有一女子以不同的身份在窗口登记做了两次核酸采样。随后警方到达现场处置,通过调查得知此事是属实的。

同时发现居住在该小区的住家保姆胡某有为雇主陈某代做核酸采样的嫌疑,随即传唤胡某及其雇主陈某至派出所配合调查。目前,陈某、胡某因扰乱核酸检测秩序的违法行为被普陀警方分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