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狗子陪主人排队做核酸抖成电动臀 现场画面曝光太可爱了

2022-08-03 09:55:46 外汇天眼
如今四川成都仍然还有新增确诊病例,所以当地会要求市民开展核酸检测。近日有一名男子在排队做核酸时,发现前面有一只狗子陪主人排队做核酸抖成电动臀,随后就将这有趣的一幕曝光

如今四川成都仍然还有新增确诊病例,所以当地会要求市民开展核酸检测。近日有一名男子在排队做核酸时,发现前面有一只狗子陪主人排队做核酸抖成电动臀,随后就将这有趣的一幕曝光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议论。

狗子狗子

根据了解,在7月30日,成都开展全员核酸,当时陈先生正在排队做核酸检测。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只陪主人做核酸的狗子,因为紧张被吓到腿抖,十分有趣。这一幕被陈先生发在网上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只狗实在是太可爱了,它拌成这样是不是以为带它去看病?

陈先生说,当时觉得很有趣,可能也是一只都市丽狗吧。网友调侃称:这腿都快抖成电动的了。如今这个社会上,越来越多的市民都喜欢养狗,因为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而且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养狗可以保护自己,而且狗狗也十分有趣,令生活增添了不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