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2人在小区群对骂14个月被判相互道歉 还发展成大打出手

2022-10-14 09:48:59 外汇天眼
在微信里发生口角,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两人意见不合,就会发生口角。这不,这2人在小区群对骂14个月被判相互道歉,据说,最初是在微信群发生争吵,最后发展成了大打出手。微信群骂人

在微信里发生口角,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两人意见不合,就会发生口角。这不,这2人在小区群对骂14个月被判相互道歉,据说,最初是在微信群发生争吵,最后发展成了大打出手。

微信群骂人微信群骂人

你见过在微信群对骂长达14个月吗?在长沙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据天心区人民法院消息,孙某某和王某某都是某小区业主,一位是钢琴老师,一位是业主委员会监事会的成员。2020年8月,业主群有业主对业委会公共收益不公开、不公示提出质疑,孙某某和王某某第一次在群里发生了言语冲突。

后因孙某某将其住房改为商用开培训班,王某某作为业委会成员配合相关单位取缔非法住改商,双方矛盾进一步加剧,多次在各个微信群、QQ群展开骂战。2021年10月,孙某某深夜到王某某家里上门骚扰、锤击其房门;2021年11月,王某某与孙某某发生冲突。在民警的协和之下,仍然没有协商成功。

所以,由于双方因调解未果,孙某某遂将王某某起诉到了长沙市天心区法院,请求判令王某某在微信群里向自己道歉并赔偿损失。现如今法院的判决终于下来了,法院认为双方均构成名誉侵权,判互相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