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为什么要拉人头是外汇传销吗?

2021-01-21 17:26:47 外汇天眼
相信许多做金融投资或者想要钻点小钱的朋友都碰到过身边拉你炒外汇的人,有的人答应了,跟别人一起炒,有的人认为拉人头不是好事就不答应。那为什么炒汇要拉人头呢?这是外汇传销?

相信许多做金融投资或者想要钻点小钱的朋友都碰到过身边拉你炒外汇的人,有的人答应了,跟别人一起炒,有的人认为拉人头不是好事就不答应。那为什么炒汇要拉人头呢?这是外汇传销?

实际上原因很简单,现在市场上的外汇交易平台太多了,有真有假,真有假,真的外汇平台如果再去拉人,也是做不下去的。尽管如此,这种拉人头如果不以高回报为诱饵吸引人,也不算外汇传销。

而且虚假的外汇平台,想让人进他的圈套,只靠拉人而已。假平板,怎么吸引人?当一个人受到诱惑进场时,高回报这一诡计就出现了,他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也会吸引其他的人进场。

外币传销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两个特点:1、高回报;2、拉人头。

比如外汇传销,每个月会给你5%、7%、10%的高回报,但关键不是这个数字,关键是这个高回报没有任何门槛。

这是一个明显的漏洞,因为任何人有钱都能参与进来。假设你有10个亿投资于传销机构,他们能在第二年就连本带利还你20亿吗?既然不能胜任,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钱?

特别的渠道和人,比如你和马老板的关系不错,有时候确实有一些高收益的东西,但是绝对不会是针对大众的,像传销这样没有门槛的东西,是最大的漏洞。

由于要欺骗更多的人,所以一定要没有门槛,或者是假门槛,将来让大家相信,前几次的回报往往都是及时兑现的,但这是最重要的。

如今大部分国人,只相信自己所见,而缺乏基本的财务常识!如果你在传销中投资10万元,只要你每月能收到1万元,这样连续三个月拿到1万元,大多数人都会深信不疑,因为你真的拿到钱了。拿到以后你会投资更多的钱,甚至去借钱,还房子抵押,这样的作者看得太多了。

此外,传销机构除了把自己的钱全砸了,还让你分享更多的人来投资,每分享一次就会得到丰厚的提成,而且很多是无限级的,最少也得三、五级。就是说,你拉A,A拉B,B拉C,C拉D…你拉的人,后面还有别人拉的提成。

不管怎样,最多两年你就会有几千万,上亿了,心动吗?他们当然是在说“分享”,不会像我这样说“拉人”,说拉人不是直接承认传销,他们鸡贼多。

还有各种各样的会议,当然,只有一个目的,洗脑!如今不流行关起门来的传销,都是个人自由,全靠各种会议和一对一洗脑,洗脑到位,无论你在哪里,都会把钱砸进去。

一旦有足够多的人参与,传销机构就会选择消失,留下一大堆投资者在风中乱跑!

这几年外汇传销,最后的借口都是平台维护,网站维护,下个月就能出金…但是,下个月就再也不会了。汇兑传销,除了自己被骗光了钱之外,最大的害处就是把身边的朋友、亲戚都给得罪了,以后见面很尴尬!

因此,当有人拉你去炒外汇时,不要轻易答应。这个平台还是很好的。如果是外汇传销,那么投资者就会损失大笔金钱。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