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低位放量滞涨操作技术注意事项

2021-01-21 17:26:29 外汇天眼
股票低位放量停滞操作技术、注意事项、市场意义和技术应以低位、放量、停滞这些股票用语应该以什么标准来判断,股票走出类的趋势形态应该如何应对,编辑应该逐一向投资者说明。

股票低位放量停滞操作技术、注意事项、市场意义和技术应以低位、放量、停滞这些股票用语应该以什么标准来判断,股票走出类的趋势形态应该如何应对,编辑应该逐一向投资者说明。

首先科学普及股票术语的一些概念,下位是指股票现在的价格在上市以来的相对下位,市场上没有绝对的下位,下位应对的是股价从下跌幅度大,通过了30%以上。放量是指股票的成交量在一段时间上集中放大,比如某股票前两个月的单日成交量平均在1000万左右,而第三个月时每天成交量为2000万左右,并且持续时间在半个月以上,这就是放量。滞涨是指股价没有涨也没有跌,仍然在窄幅区间内震荡的情况下,股票的价格下跌。

总而言之,低位放量滞胀是指股票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在相对低位进行区间震荡,在此期间成交量持续放大,而相应的股价并未反弹,一般遇到这类股票的走势是主力在吸筹,庄家试盘所致。这类股票往往会有数次试盘动作,主力冲高后上抛压力过大突破失败,还会有一段时间的再次横盘震荡,等到时机成熟,结合个股利空消息面,再选择向上突破的效果会大大提高。

一、低位放量滞胀形成原理及意义

一波牛市结束后无论是还是个股将面临一段长时间的调整下跌,幅度相对都在30%以上,届时市场上以无人气可言,大家谈股色变,这时股价将进入低位,因为交易平谈股价无较大波动。当该股的价格偏离多大价值时,市场投资者将会展开布局进行吸筹,对应成交量将会放大,主力会根据该股的流量盘与总量计算所需要的筹码,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成交量稳步持续的放量。在完成第一步建仓后就会有向上突破的试盘,同时也是一个洗出浮筹的过程,投资者在选择这类股票或持有这类股票时,要有耐心做好中期仓位准备,一次突破获利丰厚。

二、低位话题滞胀操作技术注意事项

1、低部换手率达到100--300%;

2、区间内量增价涨,价跌量减;

3、日线、周线有底部形态出现,如双底、底背离等;

4、当前股价与高位股价或历史上重要的位置有着数学关系,如江恩百分比等;

5、横盘整理时间周期符合江恩理论时间周期规则,如调整34、54、89天;

本文通过研究形成低位放量滞胀的原理和意义,低位话题滞胀操作技术注意事项两点后我们对低位放量滞胀这类股票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和判断,这类股票要突破所需题材,如传统行业的股票横盘时间较长,从热门股概念中选择低位放量+概念操作的胜率将大大提高。(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