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个人外汇受限制吗如何解决限制

2021-01-21 17:26:21 外汇天眼
外汇不仅是外汇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也是不投资外汇的人关心的问题。但我国外汇管制相对严格,个人外汇在操作过程中可能会被限制在饥饿的地方。然后,以下小系列针对五个问题:个人

外汇不仅是外汇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也是不投资外汇的人关心的问题。但我国外汇管制相对严格,个人外汇在操作过程中可能会被限制在饥饿的地方。然后,以下小系列针对五个问题:个人外汇受限。大家来回答一下。

对个人外汇操作的限制主要是由于我国对每笔外汇的结汇和售汇都有明确的限制,超过这个限制就不可能在银行结汇和售汇。一般情况下,每人每年结售汇不能超过5万美元,否则银行不会结售汇。这样一来,人们会有太多的外汇可以使用,或者银行满足不了5万美元以上的购汇需求。

想免个人外汇限制,就得移民,移民后就不再是中国人了。如果你想把中国境内的财产转移到国外,你只需要满足转移财产的要求,并向外汇局提供有效证件即可。

之后,当局会给予购买外汇的配额,例如10万美元或20万美元。然后投资人会拿着这个额度去银行直接申请一次性购买这么多外汇汇过去。如果还有资产剩下,就要等机关给额度,再去银行把剩余额度兑换成外汇。

对于不打算移民的国内投资者来说,这种方法可以算是增加了新的知识。下面重点说说个人外汇限制怎么解决。

对于爱炒外汇的人来说,最纠结的是国家规定每人每年结售汇不能超过5万美元。对于这种情况也有一个解决方案:

(1)在香港银行开立银行账户,因为香港银行对个人结汇和售汇没有限制。

(2)外汇投机是通过与中国银联有合同,可以进行人民币支取的外汇交易平台进行的。

因为在中国银联的框架内,人民币取款是没有限制的,所以外汇投机者可以随心所欲的投资,自由进出结汇和售汇。但是外汇交易平台和中国银联合作不多,需要选择一个能和银联合作的外汇交易平台。

以上是本文的内容。相信大家都知道,个人外汇会通过了解受到限制。如果个人外汇在结汇和售汇过程中受到限制,可以按照本文给出的解决方案自行解决。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