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子剖腹产后回家被用箩筐抬上5楼 又稳又舒服

2022-09-22 14:03:32 外汇天眼
对于很多新手妈妈来说,在生产完之后肯定要得到好的照顾,特别是剖腹产更要小心养好身体的。最近有一女子剖腹产后回家被用箩筐抬上5楼引起关注,但其表示又稳又舒服。女子剖腹产

对于很多新手妈妈来说,在生产完之后肯定要得到好的照顾,特别是剖腹产更要小心养好身体的。最近有一女子剖腹产后回家被用箩筐抬上5楼引起关注,但其表示又稳又舒服。

女子剖腹产女子剖腹产

9月20日,湖南长沙。女子剖腹产后被家里三个男人用扁担箩筐抬回家。当事人李女士称,由于自己家是在楼梯房的五楼,剖腹产没几天就要出院回家,伤口还很疼,走路都很困难,家里人就想到了这个办法,父亲去乡下找了扁担和箩筐。

女子称当天父亲、老公和老公的哥哥三人把自己抬回家,又稳又舒服。他们很辛苦,自己也很安全,当时很感动,觉得家人很关心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有网友表示:孕育生命的伟大妈妈,在一个女人最美丽漂亮的年龄,放下自己的美好一切,真的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