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年轻人要的婚礼可以熬夜但不能早起 不喜欢大操大办

2022-09-16 15:25:12 外汇天眼
在老一辈人的眼里,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必须要大操大办,不过现在年轻人要的婚礼可以熬夜但不能早起,年轻人办婚礼更加注重简单浪漫,不喜欢大操大办。反而追求轻量化的婚礼。婚

在老一辈人的眼里,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必须要大操大办,不过现在年轻人要的婚礼可以熬夜但不能早起,年轻人办婚礼更加注重简单浪漫,不喜欢大操大办。反而追求轻量化的婚礼。

婚礼婚礼

作为一线城市,“魔都”上海在婚庆消费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位居中国婚庆消费十强城市之首。不过,在几十万元的成本下,新人的婚礼依然逃不过常规流程。于是,“轻婚”成为了社交网络上不少年轻人的共识。

过去,大多数人都希望为家人举办婚礼,让祖父母开心,让亲友团聚,让父母心情舒畅等等。但如今的年轻人更倾向于认为婚礼是为了自己和另一半。年轻人要的婚礼,可以熬夜,但不能早起。”

如果说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中,不结婚还算一种特立独行的选择,那么,不想办婚礼几乎已经成为心照不宣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