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森鹰窗业值得申购吗 本次发行价格38.25元

2022-09-15 20:30:16 外汇天眼
打新股的人有很多,一般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是稳定,大多数人都想要通过炒股获利,而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森鹰窗业值得申购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新

打新股的人有很多,一般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是稳定,大多数人都想要通过炒股获利,而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森鹰窗业值得申购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股申购怎么样新股申购怎么样

森鹰窗业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化节能铝包木窗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公司在节能铝包大窗行业深耕多年,拥有较为完整的定制化生产线、完善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

森鹰窗业申购信息

今日,森鹰窗业申购,申购代码:301227,发行价格:38.2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属于深交所创业板,民生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赌一把的投资者可以申购,保守投资者放弃申购。

森鹰窗业2022年9月2日披露的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67,345.90万元,分别用于哈尔滨年产15万平方米定制节能木窗建设项目、南京年产25万平方米定制节能木窗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