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iserv 两位高管获升迁,加入执行管理团队!

2021-01-21 12:17:20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支付和金融服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Fiserv,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ISV,以下简称“Fiserv”)已宣布两项执行领导职务任命:任命 Byron Vielehr 为首席数字和数据官,任命Ne

全球领先支付和金融服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Fiserv,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ISV,以下简称“Fiserv”)已宣布两项执行领导职务任命:任命 Byron Vielehr 为首席数字和数据官任命Neil Wilcox 为企业社会责任主管。这两个职务都是该公司新设立的。

作为首席数字和数据官,Byron Vielehr将负责领导公司的整体数字和数据战略计划,推动 Fiserv 的业务增长。Byron Vielehr 已在Fiserv 工作了近8年。此前,他曾担任首席行政官、支付和数字解决方案主管等职务。

2013年加入 Fiserv 之前,Byron Vielehr曾在 Dun&Bradstreet(D&B)担任北美区总裁和国际总裁等高管职务。Byron Vielehr还曾担任 Northstar Systems 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errill Lynch Private Client 和 Merrill Lynch Asset Management 的首席信息官和电商主管,以及 Strong Capital Management、Thrivent 和 SST Inc. 等公司高管。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主管,Neil Wilcox将负责领导 Fiserv 扩大对企业公民和社会责任的关注,并监督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工作。Neil Wilcox于2020年9月加入 Fiserv 担任首席执行官办公室主任。在那之前,他先后在USAA、摩根大通、达信(Marsh&McLennan)等知名企业任管理职务。

Byron Vielehr和Neil Wilcox 的任命将即刻生效,他们将直接向 Fiserv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J. Bisignano 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