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商务部暂停天然砂对台湾地区出口 天然砂对台湾很重要吗?

2022-08-03 09:58:27 外汇天眼
8月2日晚间,台湾省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中国大陆决定在经济上对台湾省实施惩罚。根据商务部网站8月3日消息,根据中国法律规定,即日起,商务部暂停天然砂对台湾地区出口。台湾地区

8月2日晚间,台湾省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中国大陆决定在经济上对台湾省实施惩罚。根据商务部网站8月3日消息,根据中国法律规定,即日起,商务部暂停天然砂对台湾地区出口。

台湾地区台湾地区

天然砂由自然条件作用(主要是岩石风化)而形成的,粒径在5mm以下的岩石颗粒,称为天然砂。人工砂是石头粉碎形成的。天然砂与人工砂有很多区别,比如说两者质感不一样,前者手感比较细腻。

天然砂是维修道路港口的基础建筑材料,有记者问商务部,“这是否意味着中国下一步重点打击方向呢?”商务部回应说,“暂停天然砂对台湾地区出口。”专家表示,国际贸易是台湾的经济命脉,在敏感时间,突然出手,这是打击制裁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