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黑平台出金路上连环套客服爱答不理 投诉多了换域名换皮接着干

2022-08-02 15:37:43 外汇天眼
  据粗略统计,曾经一个月的时间里,外汇天眼维权中心后台收到关于Rifa平台的投诉高达十余条!问题主要集中在无法出金、客服不搭理等方面,大部分投资者还惨遭多轮出金套路,交了一

  据粗略统计,曾经一个月的时间里,外汇天眼维权中心后台收到关于Rifa平台的投诉高达十余条!问题主要集中在无法出金、客服不搭理等方面,大部分投资者还惨遭多轮出金套路,交了一轮又一轮的“出金费”之后依然无法出金。

  先看看受害者们的曝光,一位投资者称是刚退休所以想说手上有一笔退休金要灵活运用,於是在脸书分享这件事并邀脸书的朋友一起研究,后来有人假好心的来帮忙介绍了我一个外汇平台说会带我操作,前期确实获利不少,骗的我财迷心窍的全押上了他的退休金,直到后面他需要领一笔钱出来缴租金才警觉好像有问题?,现在只能拜托警察了!

  据粗略统计,曾经一个月的时间里,外汇天眼维权中心后台收到关于RIFA平台的投诉高达十余条!问题主要集中在无法出金、客服不搭理等方面,大部分投资者还惨遭多轮出金套路,交了一轮又一轮的“出金费”之后依然无法出金。

  在外汇天眼首页可以搜索出它的几个平台:

  点进去其中一个可以看到其天眼评分极低,近3个月内外汇天眼收到对该交易商的投诉曝光已达到28条;请注意风险,谨防受害!美国NFA(监管号:0539477)监管状态异常,监管机构公布状态为未授权,请注意风险!还提示大家远离。

  外汇天眼评分状态:

  天眼的风险提示

  监管状态是处于无监管的情况下

  看MT4/5的鉴定

  

  白标经营者,多数情况下存在不受监管、无正规培训的风险。另外,客户所有交易仓单存在与白标经营者做对手的可能。

  RIFA频换域名行骗

  为什么关于RIFA平台的投诉都集中在这一个月?因为RIFA的域名都足够新,估计都是想割一茬就跑!目前,外汇天眼挖出RIFA平台的行骗网站有三个,可能还有些网址暂未被发现,请投资者务必擦亮双眼,避免入坑!

  行骗网站https://www.rifa-inc.com,域名成立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目前仍在行骗中。网站上宣称公司注册于英国,由美国期货协会监管,NFA ID:0539477.

  然而,我们在NFA官网输入0539477查询,并无相关信息。显然,这又是RIFA凭空捏造的监管信息。

  由此可见,RIFA不管怎么换域名,从头到尾都没有有效的监管牌照,而且其作风也是十足的黑平台做派,在出金上一拖再拖,设置“风险保证金”等一系列出金门槛,一轮又一轮地收割投资者。

  黑平台层出不穷,行骗手段不断翻新,看似防不胜防,但其实不管它们怎么换马甲,都掩盖不了其本质。只要投资者在源头上把好关,入金之前仔细审核其资质,就能有效避坑。

  特别提醒大家在选择外汇交易之前,要学会使用外汇天眼对外汇平台进行检验,一旦发现是黑平台,要及时远离,不要妄想在黑平台中捞金!

  正所谓“投资千万条,出金第一条,平台不规范,被骗两行泪。”外汇天眼也在此提醒投资者在做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外汇平台的资质以及官网信息,以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