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紫建电子今日申购 渝股迎来最贵新股

2022-07-28 15:40:34 外汇天眼
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两只,紫建电子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紫建电子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

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两只,紫建电子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紫建电子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紫建电子新股申购紫建电子新股申购

紫建电子是一家专注于小型消费类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各类小型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要应用领域。所属行业为“C38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紫建电子发行价格

紫建电子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177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504万股,申购代码301121,申购价格61.07元,发行市盈率为45.30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500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

继泓禧科技、望变电气、东原仁知服务、瑜欣电子之后,重庆今年第五只新股来了。渝股迎来最贵新股,紫建电子61.07元/股创下重庆新股最高发行价,此前为2021年四方新材的42.88元/股。紫建电子此次募投项目预计使用募集资金约为4.88亿元,计划用于消费类锂离子电池扩产项目、紫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