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申请房贷会查个人征信吗 房贷征信有什么要求

2022-07-27 18:08:23 外汇天眼
每个人想要成家之前,那么必须先要有个家。所以,现在的人想要结婚,一般都是需要先准备一套房子的。并且,很多人都是通过申请房贷的方式来购买的。那么,下面看下申请房贷会查个人征

每个人想要成家之前,那么必须先要有个家。所以,现在的人想要结婚,一般都是需要先准备一套房子的。并且,很多人都是通过申请房贷的方式来购买的。那么,下面看下申请房贷会查个人征信吗?

贷款买房需要查征信的,如果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就可能被银行拒贷。所以借款人在申请房贷时,可以先提前查看一下自己的征信,如果有不良记录的话,可以等不良记录消除后再申请贷款买房。

其中,银行办理房贷对申请人基本的征信要求就是: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不良记录。如果近期出现了贷款、信用卡逾期,虽然申请房贷不一定会被拒,但是通过率和贷款利率是会有影响的。一般来说,如果申请人有贷款连续3次逾期,或者累计6次逾期的,就无法申请房贷;如果申请人贷款或信用卡逾期时间超过90天的,也无法申请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