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揭其肾不好咋回事

2022-07-27 10:16:17 外汇天眼
向佐,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模特,系向华强和陈岚的儿子。最近,关于向佐的出轨传闻满天飞。随后,向佐的肾功能引发热议。此前,有说法称,向佐的肾相当于70岁老人?这是为什么呢?下面,一

向佐,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模特,系向华强和陈岚的儿子。最近,关于向佐的出轨传闻满天飞。随后,向佐的肾功能引发热议。此前,有说法称,向佐的肾相当于70岁老人?这是为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健康

据悉,向佐(Jacky),原名向展平,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籍贯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模特。2019年,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婚后两人育有一女一子。

梳理发现,在某综艺节目中,向佐自称肾功能像70岁的老人,肝功能也不是很好。对此,陈岚就解释说,因为向佐经常受伤,为了坚持练武和拍戏,就经常吃止痛药,从而导致肾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