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男子157万买到凶宅耽误终身大事 一度维权无门太惨了

2022-07-23 12:51:17 外汇天眼
四川一男子,通过链家房屋中介花157万买到一套二手房。熟料,入住后,男子发现该房子是凶宅,女朋友知道这事后都不来他家住了。男子觉得这耽误其终身大事,将链家房屋中介上诉至法院

四川一男子,通过链家房屋中介花157万买到一套二手房。熟料,入住后,男子发现该房子是凶宅,女朋友知道这事后都不来他家住了。男子觉得这耽误其终身大事,将链家房屋中介上诉至法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子157万买到凶宅耽误终身大事男子157万买到凶宅

男子入住后,发现该房子是“凶宅”。今年4月,他找房东退房被拉黑,找链家房屋中介对方称其也是受害者。而他女朋友得知此事后,不来他家住,原本两人打算今年结婚,他担心再不解决此事会耽误终身大事。

近日,男子以“故意欺诈隐瞒构成严重违约”为由将链家房屋中介和原房东诉至法院,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现已受理。对此,链家房屋中介相关人士表示,等待法院对房子的“凶宅”性质进行确认后会启动回购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