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2021特朗普到期离任时间确定 金融市场避险情绪犹存

2021-01-18 18:28:01 外汇天眼
2021特朗普到期离任时间确定 金融市场避险情绪犹存,据媒体消息,特朗普计划在拜登本周(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前
  据媒体消息,特朗普计划在拜登本周(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前不

2021特朗普到期离任时间确定 金融市场避险情绪犹存,据媒体消息,特朗普计划在拜登本周(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前

  据媒体消息,特朗普计划在拜登本周(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前不久飞离华盛顿。

  美媒:拜登就职典礼仍将按计划在国会大厦西侧外举行

  自国会骚乱以来,尽管有安全上的顾虑,但据美国“政客”新闻网17日消息,被拜登提名、即将上任的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的凯特·贝丁菲尔德17日表示,当选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仍将按计划在美国国会大厦西侧外举行。报道称,贝丁菲尔德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档节目中表示,“我认为(就职典礼)将向全世界传递出美国民主重振非常重要的视觉画面,所以我们计划和期望的是,当选总统拜登将在家人的陪伴下,于20日当天在国会大厦西侧外,将手放在圣经上(宣誓就职)。”(环球网)

  拜登就职前气氛紧张,投资者避险情绪犹存

  周一(1月18日)欧市盘前,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因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全球新冠病例增加令投资者持谨慎立场。现货黄金探底回升,一度跌至一个半月以来最低,因预期庞大的纾困计划将导致通胀上升。美油小幅下跌,因全球新冠病例攀升,令人质疑市场复苏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