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海口街头出现海市蜃楼 画面曝光如仙境天宫一样

2022-07-13 13:55:46 外汇天眼
天气变化莫测,有时会突然下雨,有时会出太阳。然而大家知道吗?天空中还可以会出现“海市蜃楼”。近日有消息称海口街头出现海市蜃楼,吸引着广大网友关注!这可是非常难得一见的奇观

天气变化莫测,有时会突然下雨,有时会出太阳。然而大家知道吗?天空中还可以会出现“海市蜃楼”。近日有消息称海口街头出现海市蜃楼,吸引着广大网友关注!这可是非常难得一见的奇观,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海市蜃楼海市蜃楼

7月12日,海南海口天空出现“海市蜃楼”,引来市民惊呼。不少网友拍下这美丽的一幕并曝光在网上,从曝光的画面看到,天空里有不少云,然而在云层中出现了建筑的轮廓,就好像仙境天宫一样,画面实在是太美了。

那么天空中怎么会出现海市蜃楼的呢?根据了解,海市蜃楼,又称蜃景,是一种因为光的折射和全反射而形成的自然现象,是地球上物体反射的光经大气折射而形成的虚像,其本质是一种光学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