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股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美股大跌A股会下跌吗?

2022-07-11 17:28:52 外汇天眼
在股票市场上,没有永远的上涨,也没有永远的下跌。即便是再牛的股市,也总会有下跌的时候。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美股涨跌幅限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股涨跌幅限制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

在股票市场上,没有永远的上涨,也没有永远的下跌。即便是再牛的股市,也总会有下跌的时候。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美股涨跌幅限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股涨跌幅限制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股涨跌幅限制是多少美股涨跌幅限制

美股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目前只有我国股市有涨跌幅限制。美股作为国际金融市场,发展早,其市场机制相当成熟。另外,美股的优点有:美国股票是国际市场,流动性好,机构投资者占多数,市场有效性强;可以做多卖空,双向交易,T+0规则随时可以结算盈亏;美国股市诞生时机早,经历过金融危机,机制发展很成熟,安全性高。

在美股大跌的时候,A股也难独善其身。尤其是短期走势,受美股的影响比较大,美股大跌时,A股大概率也会跌。不过,我国A股的涨跌又并非只看美国股市的脸色。因为影响股市涨跌的因素很多,美股大跌只是一个外因,并不起到决定作用,而决定A股涨的主要还是内在因素。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