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IS助力法国兴业银行实现衍生品清算和结算技术转型

2022-06-14 17:48:05 外汇天眼
  FIS已与法国兴业银行签署扩展协议。该银行将利用FIS实现其衍生品清算和结算技术战略转型。根据协议规定,法国兴业银行将会将其现有的衍生品清算和结算系统转换为FIS Clea
screenshot-20220614-122217.png

  FIS已与法国兴业银行签署扩展协议。该银行将利用FIS实现其衍生品清算和结算技术战略转型。根据协议规定,法国兴业银行将会将其现有的衍生品清算和结算系统转换为FIS ClearedDerivatives Suite(FIS清算衍生品套件)。

  FIS清算衍生品套件是一个高性能和现代化的技术平台,它将与现有客户的基础设施进行无缝整合,并涵盖端到端的交易后衍生品处理要求。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法国兴业银行全球银行和投资者解决方案(GBIS)COO Christophe Lattuada表示:“上市衍生品清算业务是我们法国兴业银行Prime Services特许经营业务的核心部分。我们决定选择FIS为我们提供最新的交易后清算技术。这是一项重大的投资,我们将与这位值得信赖的伙伴一起支持这项业务的长期增长。”

  FIS资本市场主管Nasser Khodri表示:“当前,衍生品清算公司希望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能够控制风险,因此,它们正在进行生态系统和运营模式的转型变革。我们很荣幸能被像法国兴业银行这样的市场主要参与者选为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