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毫秒很重要,外汇EA帮手VPS详细介绍

2020-12-14 18:41:42 外汇天眼
  VPS(虚拟专用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是虚拟主机的一种形式,是通过技术将一台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用服务器。每个VPS主机都可以分配独立的操作系统、超大存储空

  VPS(虚拟专用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是虚拟主机的一种形式,是通过技术将一台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用服务器。每个VPS主机都可以分配独立的操作系统、超大存储空间,独立RAM、独立CPU资源、和独立系统配置等。从而提供更流畅和更稳定用户体验。

  VPS介于共享主机和专用主机之间。相对于共享主机来说,VPS具有更好的灵活性,不用和邻近的其他虚拟专用服务器共享全部资源;而相对于专用主机来说,VPS也是一个好的选择,每个虚拟专用服务器每月或每年分担着服务器的运行成本,它需要投入的资金更少。

VPS

  举个例子,使用共享主机,就像住进了集体宿舍,虽然拥有自己的床位,却无法避免由于过度拥挤而带来的困扰;而使用VPS,就好比住进了独立的单元,虽然与其他单元的住户仍旧共享一些重要的公用设施 (CPU和总线) ,但安全性和方便程度已经大大地改善了。

  外汇交易为什么需要VPS

  虽然Metatrader 4(MT4)软件使您能够进行自动化交易,但是您安装了MT4交易终端的电脑仍需要与一个不间断交易服务器进行连接,以确保交易的不间断性。

  由于没有特定软件防范网络连接失常、电源中断或硬件故障,在家用或工作电脑中运行EA将带来很大风险。

  另外,当您的电脑位于交易服务器附近时,运行自动交易,将减少网络延迟,并使您以最快的速度、按照最近的交易报价完成交易,这使得您的交易执行得更加快速并减少延误。

  使用VPS进行人工交易的优势?

  当您使用远程VPS交易时, 您可以不间断地访问互联网,但无法享受快速执行交易的便捷。无论使用VPS还是家庭电脑,您都无法减少网络延迟。

  外汇交易中毫秒很重要

  有一种说法“眨眼,你可能会错过它”。 对外汇交易来说,也许没有比这更真实的说法。在一个每天交易超过5万亿美元并且越来越多地由“算法”交易者驱动的行业中,个体交易者越来越难以跟上。 外汇交易者的解决方案之一是VPS或虚拟专用服务器。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看看为什么认真的交易者应该使用VPS的3个理由。

  速度

  交易者可以位于全球的任何角落。 虽然伦敦,法兰克福,东京,悉尼和纽约等金融中心仍占据主导地位,但在印度的山顶或泰国的海滩上的交易商越来越常见。移动交易系统和免费无线网络的出现使得这在逻辑上非常容易,但大多数交易者没有意识到的是,他们的订单到伦敦或纽约的经纪人主要交易服务器的速度可以高达500毫秒。当交易服务器以低于1毫秒的速度执行交易时,这是由慢速互联网连接增加的延迟的500倍。在VPS上托管外汇交易平台意味着外汇交易平台和主交易服务器之间的延迟可以减少到1-2毫秒。 有了VPS,交易者不必担心在非农就业数据之后错过下一步行动。

  EAs

  机器人正在执行越来越多的外汇交易。 各种机器人中常见的一种是EA或专家顾问。 EA是一种自动交易产品,可在流行的MT4平台上使用,并在Metaquotes应用程序商店中销售。EA可以全天候运行,并且大大增加了交易者每天24小时开放交易外汇市场的机会。 EA的缺点是需要交易者每天24小时运行他们的MT4平台。 如果交易者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没有可靠的电池或无线连接,或者必须在家庭和办公室之间切换PC,这可能是一个问题。从VPS服务器运行MT4平台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始终在线的服务器,提供全天候IT支持,确保交易者EA永远不会错过交易。

  可靠性

  当交易员真正的资金处于危险之中时,如果电源故障,互联网故障,计算机速度缓慢甚至完整的计算机故障等问题都会影响交易者在需要时执行交易的能力,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VPS是交易者降低这些风险的好方法,因为VPS服务器托管在安全的数据中心,通常是Equinix NY4或Equinix LD4。 这些数据中心提供安全系统,以防止黑客攻击,备份服务器和备用电源生成。这也意味着外汇交易平台的所有设置和处理能力都在更快更可靠的VPS服务器上完成,交易者只需要使用任何远程查看软件访问该服务器。 这使得切换PC变得容易并且可以从任何连接互联网的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