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对六家非法公司发出警告

2022-05-09 18:34:54 外汇天眼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C)近日更新了投资者警告名单,其中包括未经授权的网站、投资产品、公司以及个人。该监管机构强调:“请注意,这份名单并不完整,仅供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定之
screenshot-20220509-142427.png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C)近日更新了投资者警告名单,其中包括未经授权的网站、投资产品、公司以及个人。该监管机构强调:“请注意,这份名单并不完整,仅供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定之前进行参考。”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5月12日研讨会预告:Vladimir Moshkov揭秘如何从零开始搭建加密货币交易所最新被纳入警告名单的有:

  Syed Arjuna Binary Telegram Group

  Optional Trading

  Bitcoin Foundation

  Capital Financial

  Smart Blend Remit

  J Trust Investments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指出,一旦发现任何可疑的资本市场活动,公众可向该监管机构举报。如有疑问或投诉,可致电+603 6204 8999或发送邮件至aduan@seccom.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