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旗在欧洲推出单一欧元支付区即时支付

2022-05-05 15:19:34 外汇天眼
  花旗宣布在欧洲推出单一欧元支付区 (SEPA) 即时支付,进一步增加了该银行的全球即时支付产品。
  此次发布将使客户能够立即向 36 个 SEPA 国家/地区付款和收款。该产品
screenshot-20220505-141209.png

  花旗宣布在欧洲推出单一欧元支付区 (SEPA) 即时支付,进一步增加了该银行的全球即时支付产品。

  此次发布将使客户能够立即向 36 个 SEPA 国家/地区付款和收款。该产品允许 SEPA 信用转账在几秒钟内 24/7 进行,并且资金可以立即提供给收款人。可以向位于 36 个国家/地区 SEPA 区域内任何地方的 SEPA Instant 参与银行进行付款,也可以从其接收付款。

  新产品通过 Citi 的 CitiConnect® for Files、CitiConnect® API 和 CitiDirect® 平台为客户提供单点访问,以执行即时支付。借助标准化的连接平台,客户将受益于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在一致的架构内促进快速的全球扩张。

  花旗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支付和应收账款、资金和贸易解决方案负责人 Mark McNulty 评论说:随着我们在欧洲最新推出的 SEPA 即时支付,我们进一步扩展了我们市场领先的即时支付方案,用于进出 SEPA 区域的支付。 . 客户将能够立即进行交易并立即结算资金。这种能力可以

  支持新的商业模式,并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日益实时的 24/7 数字经济中有效运营。令人兴奋的发展和我们支付的又一个里程碑商业。企业将能够将 SEPA 即时支付用于更广泛的用例,以推动业务增长和效率,包括按需支付。电子商务业务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商业模式的持续增长使即时支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无摩擦的实时支付工具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支付方式选择和灵活性。

  花旗国内支付、财政和贸易解决方案全球主管 Elena Gomez 评论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国家提升其数字能力并引入本地即时支付方案。花旗已经建立了一个全球一致的解决方案,提供统一的连接到国内所有主要的即时支付系统,我们采用单入口方式,利用API连接,使客户能够在多个市场进行支付,并访问关键的实时服务,如支付状态或余额查询,以及即时通知收款和收款。”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除 SEPA 外,该银行还支持全球 29 个其他市场的即时支付。花旗的即时支付功能现在可以覆盖全球 60 多个国家/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