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喜大普奔!又有交易者通过这个功能成功出金啦!

2022-04-26 19:11:58 外汇天眼
  前不久,外汇天眼pc端增加了EMC通道,意思就是交易者可以与交易商“面对面”解决问题,即1v1维权。其实这个功能早就存在于外汇天眼平台上,并且很多交易者已经通过该通道成功拿

  前不久,外汇天眼pc端增加了EMC通道,意思就是交易者可以与交易商“面对面”解决问题,即1v1维权。其实这个功能早就存在于外汇天眼平台上,并且很多交易者已经通过该通道成功拿到了自己被拖延的出金!不过同样有部分交易者还不知道这个功能,这简直就是一大损失啊,今天天眼君就拿新鲜出炉的“成功到账”案例来着重讲讲1v1维权到底有多厉害!

  在外汇交易中,即使自己使用的是正规安全的外汇交易平台,但是面对一些突发的情况,依然会存在出金堵塞延迟、交易突发情况等等,而许多外汇平台处于国外,沟通困难以及繁忙的网络更容易给交易者造成不安,为了让投资者安心,外汇天眼已经贴心地为一些交易商用户提供了EMC通道,即如果你在该交易商平台进行交易时遭遇了任何问题都可以启用这个通道,而交易商方面会及时有效的满足你的诉求!

  以上就是外汇天眼增加了EMC通道的初心,并且交易者真的通过该功能获得了帮助!

图片

  交易者真实经历

  今年3月底,某平台交易者向外汇天眼的维权客服投诉自己在外汇平台正常流程申请出金,但是这笔提现拖延了几周都没有到账。

  无奈之下,该交易者只能去询问平台官方客服出金进度,对方却告知他平台未能查询到该条取款申请。可是自己账户里的金额已经被扣除,着急的交易者只能多次与平台客服进行周旋,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图片

  所幸迷茫了几个星期后,该交易者找到了外汇天眼,在维权客服的帮助下交易者使用了EMC通道,进行了1v1维权。

图片

  交易者提交了相关的证据以及遭遇的问题后,得到了平台的回复,并且没过几日就收到了出金到账的信息,困扰了交易者几个星期的出金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图片

  这就是外汇天眼1v1维权的实力,帮助交易者解决交易问题我们是认真的!无论出金金额大小,无论遭遇的问题拖延了多久,在1v1维权的帮助下都能迎刃而解!

  关于如何使用1v1维权

  首先天眼君需要强调的是,1v1维权针对的是本就正规安全的外汇交易商。如果交易者选择了没有监管牌照或者跑路的黑平台,是无法使用该维权服务的,因为这样的黑平台只是冒用了外汇平台的名义,实际上就是个诈骗骗局。

  如果符合以上的条件,想要进行1v1维权,交易者该如何进行操作呢?目前外汇天眼手机app端以及pc端已经完成该功能的上线,如下图所示,点击“客诉官方100%介入”,就可以进入1v1维权界面。

  (如何下载外汇天眼pc端?看这篇就够了:想要解决外汇交易问题,可以试试这一招!)

图片

  维权需要准备什么呢?为了方便交易商快速的解决交易问题,一定要清楚阐述遭遇的问题,适当配上截图作为证据说明。

  如果有其他的问题,或者自己不清楚具体的维权流程,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官方客服咨询!

  最后,天眼有话说:为什么要选择外汇天眼维权?

  主动维权减少等待:在外汇交易商遭遇了无法出金,一定要保留证据,第一时间选择维权,不仅是对自己资金的负责,也能提醒该平台其他蒙在鼓里的受害者,不但利己也利他人!外汇天眼乐于为受骗的外汇投资者发声,维护权利,所以选择外汇天眼准没错!

  媒体发声软性维权:维权的确不是易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外汇天眼利用媒体的优势为受害者发声,这种软性的力量如果还是无法得到解决时,投资者仍需要上报公安,寻求法律力量解决。

  保持警惕理性判断:对平台出现的任何不常规问题保持警惕,对于平台给出的任何借口要理性判断,出现问题后及时向外汇天眼提交投诉,既能得知遭遇问题是否存在普遍性,也能加大主动维权追回资金的可能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