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CA警告:挑战者银行需完善金融犯罪评估

2022-04-25 15:03:00 外汇天眼
  根据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审查,一些英国挑战者银行没有对新客户进行充分的核查,金融犯罪评估需要改进。
  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系列数字优先的挑战者银行已经改变了英国
screenshot-20220424-151529.png

  根据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审查,一些英国挑战者银行没有对新客户进行充分的核查,金融犯罪评估需要改进。

  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系列数字优先的挑战者银行已经改变了英国的银行市场,以灵巧的界面和最新的IT系统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客户,这使他们比传统的商业银行巨头更具优势。

  CMC大中华区总监Biyi Cheng独家专访:需求乃创造之母 — 衍生品交易的演变史然而,FCA表示,其审查发现挑战者银行报告的《可疑活动报告》的数量有所增加,这引起了该监管机构对挑战着银行在获取新客户时检查是否充分的关注。

  审查中涉及的六家匿名的零售贷款机构中,有些甚至没有充分核查客户的收入和职业。FCA还发现一些银行没有持续应用强化的尽职调查,也没有将其作为正式程序记录在案,以便在高风险情况下应用,例如在管理政治风险人物时。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但是,FCA赞扬了挑战者银行“创新”地使用技术来快速识别和验证客户。FCA市场部执行董事Sarah Pritchard讲到:挑战者银行是英国零售银行业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快速简便的开户和强有力的金融犯罪控制之间不可能存在取舍。挑战者银行应该考虑这次审查的结果,并继续加强他们自己的金融犯罪系统,以防止因此带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