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开放银行平台Tarabut Gateway获得DFSA牌照

2022-04-24 17:37:15 外汇天眼
  开放银行平台Tarabut Gateway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迪拜金融服务局(DFSA)牌照,可以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提供货币服务。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是中东、非洲、南亚(MEASA)地区领先
screenshot-20220423-142214.png

  开放银行平台Tarabut Gateway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迪拜金融服务局(DFSA)牌照,可以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提供货币服务。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是中东、非洲、南亚(MEASA)地区领先的金融中心,DFSA是该地区金融服务的独立监管机构。

  CMC大中华区总监Biyi Cheng独家专访:需求乃创造之母 — 衍生品交易的演变史这是DFSA首次授权一家公司提供账户信息服务(AIS)和支付启动服务(PIS)。获得牌照后,Tarabut Gateway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阿联酋的地位,该公司计划促进行业创新,为金融生态系统提供支持。

  Tarabut Gatewa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dulla Almoayed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DFSA的第一张AIS和PIS牌照,在整个阿联酋地区,开放银行业务有着巨大的潜力,而正是监管机构的承诺帮助像我们这样的公司迈出了第一步。我们感谢DFSA向我们发放这一监管牌照,我们期待着与DIFC密切合作,推动金融服务的创新。”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DIFC首席业务发展官Salmaan Jaffery表示:“我们很高兴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个受监管的开放银行平台Tarabut Gateway来到DIFC。吸引Tarabut Gateway这样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符合我们的战略,开放银行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多的选择,也为金融机构带来更多的产品创新。”

  Tarabut Gateway是一个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在中东和北非(MENA)地区开展业务,获得了区域和国际投资者的支持。该公司与地区内的多家银行、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