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DG克扣盈利否认无法出金,借口称“没有盈利怎么出金”

2022-04-12 12:30:30 外汇天眼
  直到现在还有投资者会询问明明这家交易商在外汇天眼上显示持有监管牌照,且在监管中,但是天眼君却发文章曝光它是黑平台,难道外汇天眼的信息是假的吗?投资者会有这样错误的意

  直到现在还有投资者会询问明明这家交易商在外汇天眼上显示持有监管牌照,且在监管中,但是天眼君却发文章曝光它是黑平台,难道外汇天眼的信息是假的吗?投资者会有这样错误的意识,就是以为在监管中的平台就是没有问题。监管牌照只是检验外汇平台真假的一个重要的依据,却不是唯一的,也是只靠监管牌照就能判断真伪,而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有些监管牌照根本没有监管零售外汇交易的资格、有些离岸监管牌照含金量太低,甚至有些虽然持有靠谱的监管牌照,平台的网站和公司却不是牌照中登记的等。

  为什么天眼君要额外强调判断黑平台的依据不是单纯靠监管牌照呢?因为今天要曝光的问题平台CDG虽然监管牌照还在监管中,但是客诉已经爆满!交易者薄先生向天眼投诉自己在该平台的出金一直被驳回,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图片

  事情经过

  薄先生在接触外汇平台CDG之前,就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外汇交易者。一开始薄先生在该平台交易一直很孙俪,并且一直致力于交易黄金。但是在一次大行情中,薄先生的单子做反了,最后只能把单子锁上。

图片

  幸运的是经过薄先生的努力,再加上运气,锁自然而然就被解开了,并且已经开始有盈利。薄先生看时机成熟,就将自己的盈利出金,但是自己的出金申请却被拒绝了。

图片

  薄先生询问CDG平台的客服,却一直没有得到正面的回答。在不断的追问下,半个月后平台的客服告知薄先生,他的账户违法了交易规则,需要扣除这部分的盈利。

图片

  不仅拒绝薄先生的出金申请,还表示因为账户交易违规,之前申请出金的资金也需要归还,平台给出的原因是薄先生锁单子的操作违反了交易规则,所以他的单子都被驳回了,包括利润也不存在了。

图片

  CDG平台一直坚持自己的立场,与薄先生各执己见,天眼君看着CDG说得头头是道,差点真的要被忽悠过去了!一看曝光台,发现CDG平台经常克扣用户的盈利,并且拒绝给盈利的用户出金。

图片

  关于CDG平台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CDG平台天眼评分2.00分,宣称持有的塞浦路斯CYSEC直通牌照尚在监管中,马来西亚LFSA 直通牌照尚在监管中,但是曝光台中出现了大量的客诉,内容均为平台克扣盈利、无故砍掉交易等!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远离。

  目前,CDG平台网站虽然可以打开,但是展示并不完整。

图片

  通过官网网址的查询,该网站创建于2019年9月初,距离到现在也就2年多时间。

图片

  在此之前,CDG平台在19年底就宣称要退出中国市场,并且发布了中国大陆区退款计划公告,但是退出中国市场绝对不是拖延出金的理由,直到现在还有投资者没有收到退款!

图片

  纵观CDG平台的曝光台中所有的客诉,会发现CDG经常会拖延用户的出金,并且在用户盈利出金的时候,以各种理由拒绝,最后要么取消盈利要么通知用户账户违法!

  别看CDG平台虽然持有两个监管中的牌照,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强词夺理”,没有所谓的无法出金,只是会拒绝你的出金,并且找各种理由不承认你的盈利。外汇投资者选择外汇平台的遂愿自然是希望通过该平台可以正常的外汇交易并且寻求盈利,而如今自己一旦有了盈利就面临被拒绝的风险,这样的平台不就是黑平台吗!?

  总结

  不是所有的黑平台都要无法出金跑路才算黑平台,即使是拥有监管牌照却恶意克扣用户的盈利拒绝出金的外汇平台同样是黑平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