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银MTF所有权将转让给Aquis Exchange

2022-03-17 13:28:42 外汇天眼
  Aquis Exchange PLC旗下的泛欧洲大中型股票交易机构Aquis Exchange(AQXE)宣布,它将承担UBS(瑞银)MTF的业务活动,目前有待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完成。UBS MTF是UBSMTF Limited(
screenshot-20220317-121136.png

  Aquis Exchange PLC旗下的泛欧洲大中型股票交易机构Aquis Exchange(AQXE)宣布,它将承担UBS(瑞银)MTF的业务活动,目前有待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完成。UBS MTF是UBSMTF Limited(瑞银集团的子公司)的非显示匹配池。

  Andrew Wood独家专访:2021技术驱动成长,赋能CMC Markets机构业务品牌从会员的角度来看,由于无需立即进行监管或技术改变,所有权的转移计划是无缝的,不会对服务造成干扰。包括瑞银在内的客户将会继续受益于一个高效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市场和大量的流动性。

  一旦转让完成,UBS MTF将更名为Aquis Matching Pool(AMP)。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这项转让是AQXE计划的2022年财务目标的一部分,预计这将在今年对该交易所的业绩产生相对较小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