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西联暂停在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的业务

2022-03-15 10:46:10 外汇天眼
  跨境支付提供商西联在与各利益相关者进行讨论后,宣布决定暂停在俄罗斯联邦和白俄罗斯的业务。西联补充说,还评估了对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影响。在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该公
screenshot-20220314-121326.png

  跨境支付提供商西联在与各利益相关者进行讨论后,宣布决定暂停在俄罗斯联邦和白俄罗斯的业务。西联补充说,还评估了对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影响。在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强调:我们与国际社会一道,真诚地希望通过外交与和平方式解决。同时,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员

  工的福祉和安全,以及继续支持乌克兰人民,以及越来越多寻求安全的难民。

  西联汇款是跨货币流动的全球领导者,业务遍及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西联是最近一家宣布在俄罗斯暂停服务的支付和汇款提供商,属于作为俄对乌战争制裁的一部分,其他公司包括PayPal、Wise、Remitly、Transfergo、Zepz和Revolut。

  世界领先的支付处理商Visa和万事达卡也支持西方对俄的制裁,暂停了在俄的业务,不过俄罗斯居民仍能在国内使用当地发行的卡。美国运通也采取了相同的措施。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乌克兰一直呼吁并欢迎此类举措。基辅当局还敦促加密货币交易所冻结俄罗斯账户,但Binance和Kraken等主要交易平台拒绝单方面对所有俄罗斯用户施加限制的请求。

  与此同时,乌克兰政府和志愿者组织越来越依赖捐赠的加密货币来资助国防工作和解决人道主义问题。乌克兰得到了加密行业和社区代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