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执法成功!SEC向一名举报人颁发近1400万美元奖金

2022-03-15 10:46:08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宣布,向一名举报人颁发约1400万美元奖金。该举报人在网上发布了一份报告来揭露正在进行中的欺诈行为,并于几日后与SEC分享了报告上的信息,同时坚
screenshot-20220314-121854.png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宣布,向一名举报人颁发约1400万美元奖金。该举报人在网上发布了一份报告来揭露正在进行中的欺诈行为,并于几日后与SEC分享了报告上的信息,同时坚持与工作人员联系,帮助SEC展开调查。在该举报人的协助下,SEC成功采取了执法行动,将数百万美元返还给了受害投资者。

  SEC举报办公室主任Creola Kelly表示:“举报人可以在调查中发挥关键作用。在本次案件中,举报人在网上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概述了对涉案公司及其管理层的指控。而且重要的是,他迅速采取措施向委员会提供了这些信息。这个案例表明了举报人直接向SEC报告的重要性,这样SEC才能迅速调查对有关不当行为的指控。”

  自2012年首次向举报人颁发奖金以来,SEC已向249名个人颁发了大约12亿美元的奖金。所有款项均来自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该基金的所有资金都是证券法违法者向SEC支付的罚金。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只有自愿向SEC提供能够帮助成功执法的原始、及时、可靠信息的举报人可能有资格获得奖金。当相关违法者的罚金超过100万美元时,举报人可领取所收款项10%~30%不等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