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踊跃征集犯罪线索!官方发布公告实锤翰林金业为非法集资传销!

2022-02-22 19:35:14 外汇天眼
  最近有投资者想要知道资金盘翰林金业的最新消息,原来在去年年底翰林金业的操盘手和法人被抓后百亿资金盘正式崩盘,参与其中的投资者迫切想要知道后续进展。在近日,天眼君注

  最近有投资者想要知道资金盘翰林金业的最新消息,原来在去年年底翰林金业的操盘手和法人被抓后百亿资金盘正式崩盘,参与其中的投资者迫切想要知道后续进展。在近日,天眼君注意到已经有官方正式发布消息称翰林金业涉嫌非法集资和传销诈骗,并且鼓励相关人员尽快报案提供线索!

图片

  在2022年的2月16日,包头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征集翰林金业包头分公司涉嫌传销案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具体公告如下:

图片

  从公告中我们得知翰林金业非法集资的传销案已经立案侦查,除了鼓励相关人员尽快报案提供线索,包头公安还警示那些参与传销的行为人尽快投案自首,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取证!官方实锤的传销盘,其实早在去年的5月份,天眼君发布了一篇关于翰林金业的文章,名为《涉嫌传销被重罚千万,这家平台现在还在为自己洗白》;在12月天眼君再次曝光翰林金业,并且揭露了其内部的运作情况。

  翰林金业从一开始就是走的资金盘的模式,不仅在企业背景中狠下功夫,还多次宣扬传销制度。本来在崩盘之前,翰林金业就多次因为涉及到传销而被罚款,但是在盘内的投资者丝毫没有醒悟,到最后崩盘的时候再后悔就已经来不及了。

  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是违法的平台最终的结局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虽然如此但是投资者获得损失并不能因为非法集资人员入狱就能挽回的。所以千万不要以身涉险为了一时的利益步入非法集资的圈套,即使翰林金业倒下了、海汇国际倒下了,仍然会有新的资金盘出现,他们也会用新的背景、新的运营方式包装自己,但是其非法集资的传销本质都是一样的!虽然这些资金盘中充斥着财富神话,但是大多数的投资者只能落下倾家荡产的后果!

  最后天眼君再次提醒各位投资者,在进行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先检验平台的资质和公司信息,确保正规安全后才能进行交易!

图片